2018/03/12

[kitb吃台灣] 今天要喝IIAC國際評鑑級咖啡!cama cafe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包



每次去台灣玩都必定會在街上遇見那隻白色生物,看到它的同時也會聞到咖啡飄香,走近就會發現它坐在 cama cafe 門外,有時候還會穿衣服和作誇張扮相,我就看過扮熊貓的。

以前不喝咖啡很少走進去,近日才開始嘗試認識它,之前試過它們的精品咖啡禮盒,就覺得品質優秀。這次收到獲得IIAC (國際義大利咖啡評鑑協會) 認證的濾掛式咖啡,聽說是台灣唯一獲得此獎項的咖啡,實在厲害。而這麼厲害的咖啡,竟然在momo賣場就買得到,真是親民啊~

momo shop賣場:https://goo.gl/VQmEhT







濾掛式咖啡包對於咖啡新手來說是非常美好的發明,完全不用買工具就可以喝到精品咖啡,而且入面的咖啡豆也毫不馬虎。例如我這次喝的「中深焙黃金曼巴」和「深焙醇厚焦糖」,就獲得 IIAC 國際咖啡品鑒大賽金獎,分別選用來自南美洲、巴西和印尼的咖啡豆,利用 cama cafe 的獨家香煎焙技術將香氣都藏在一個咖啡包裡。這樣小小一包,就算帶上班帶去旅行也很方便,有熱水就有得獎咖啡喝,對於深度咖啡因上癮者也是恩物吧。









沖泡濾掛式咖啡包只需要一隻杯子,而我當然很講究的去買了一只小手沖壺,因為它很可愛沖咖啡也變成樂事,哈哈。每個咖啡包一般可以萃取150 - 180毫升的咖啡,我這個小沖壺約200毫升,所以不需要再特別測量水量。要注意沖太多的話咖啡風味可以會減少,一包泡一杯就好。

濾掛式咖啡的實際使用方法可以參考以下影片:







沖泡完成後要把咖啡包拿手,盡量不少泡浸著。這個時候可以先品嘗咖啡的原味,如果有需要再加牛奶或植物奶做成咖啡歐蕾。



cama cafe 推出的濾掛式咖啡有很多不同口味,由淺焙到深焙,花香果香到堅果香,第一次喝可以多買幾款試試看,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。個人的貼士是淺焙咖啡比較偏酸,深焙則帶炭香味,我個人偏向中深焙的口味,例如這次收到的黃金曼巴就覺得非常可口。當然配搭不同食物或不同天氣,也可以喝不同風味的咖啡啊。

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
momo shop賣場:https://goo.gl/VQmEhT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