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7

[kitb吃台北] 樸實無華的健康味道。團圓堅果



大家現在去台灣除了買鳳梨酥、豬肉紙和太陽餅,還會買甚麼呢?其實我蠻常帶堅果回來的,一來口味選擇比較多,二來價格比香港便宜丁點,三來堅果是非常適合素食人類的營養補充零食,四來聽說多吃堅果皮膚好也有助瘦身...

這次我來試試看團圓堅果的手工烘焙產品,她們在迪化街有實體店面,我之前有進去逛過。原來除了現場購買,也可以在網路訂購,滿NT$1,200即免運費,更可選擇7-11取貨。如果你剛好想去台灣玩,就可在出發前下訂單,選擇最靠近飯店的7-11取貨,到台北就立即有堅果吃了。(文末有優惠序號喲~)


金雞雙喜 團圓禮盒 (NT$880)


香港人中秋節吃月餅,台灣人中秋節吃甚麼呢?印象中好像主要是甚麼甚麼酥之類,送禮的話就沒甚麼限制,例如這個是特別為中秋節設計的金雞禮盒,我很喜歡大紅色撞寶藍色的包裝,上面的公雞插畫也很吸睛,拆完不捨得丟掉。

紙盒可放兩罐堅果,口味任擇,我得到一罐茶香黑糖核桃和一罐天然無調味綜合堅果。順帶一提,我很喜歡「堅果仔」的造型,非常可愛 (也收藏一下)。



好文青的包裝啊~ 跟平常吃的堅果完全不同style,放在桌子上既可吃也可裝飾的概念。膠瓶子也適合留下來裝些零碎小物。


茶香黑糖核桃

吃核桃補腦,這個是團圓堅果的獨家秘方,使用美國進口大核桃,甜味來自黑糖,淡淡的味道,有齒頰留香之感。團圓堅果的出品採用低溫烘焙的方式處理,有利於保存堅果營養,含水率亦較市面上一般堅果高 (達13%),吃起來不會熱氣(aka上火),唔會喉龍痛。

我以前每次吃完花生都喉龍康,還以為自己體質不適合吃堅果啊!後來吃別的堅果沒事才發現那是花生的問題,哈哈。


原味綜合堅果

綜合堅果的意思,是可以一次過試到(美國)杏仁、(美國)核桃、(越南)腰果和(澳洲)夏威夷果四款堅果,你最喜歡吃哪一個呢?我就喜歡夏威夷果和腰果了,咬下去還吃到堅果的油份,整個人都滋潤起來了(誇張法)。這瓶是沒加調味的新鮮烘焙產品,起初還擔心沒味道不好吃,原來堅果的原味已經非常美好了。

除了當零食直接吃之外,我也會拿堅果來自己焗 Granola,另外拌沙律和炒飯也很不錯啊!

+++++
店家資訊
團圓堅果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82號
電話:+886-0988-137-045
營業時間:09:00 - 19:00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uanyuannuts
網站:https://www.tuanyuannuts.com/
misskitb讀者專屬優惠序號:misskitb (單筆消費不限金額折抵NT$100)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台北行程推介 
台北一日少女行程推介
免爬山。台北一日護眼綠樹行程
台北一日文藝復興之旅
台北日系雜貨風情之旅

台灣素食精選  ♡
[台北] 台北素食咖喱特集
[台北] 一次過介紹5間素食麵店
[台北] 不吃肉也可以吃的台灣小食推介 (台北篇)
[宜蘭] 羅東夜市好好吃。素食精選
[台中] 菜菜子台中蔬食餐廳推介
[台南] 長肉不是夢!台南美食吃不完 (素食版)